公告版位
在上帝的保守中,願全世界得平安。

28  

          總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日日揮汗如雨,日前整理照片時,憶起年初時節,輕車合歡山的晨曦春遊,頓感神清意涼。 

    合歡山的美因時辰與季節的不同,呈多樣豐美的面貌。我們摸著黑,沿著台3線→台14線→台14甲線→合歡山。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27  

      雲說:「我翩翩輕舞,悄悄地來去間,似無任何牽掛;在那飄飄然的逍遙中,連你也不認得我了,但每一經過,都有故事……」

    雲卷雲舒,雲戀山,雲行水,「經一重山水,鳴一弦清音,存一片素心」;空明澄凈,清幽絕美;煙霞深處,永恆存真。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3-1   

    今夏,兒子大學畢業了,而女兒早些年前已展翅天涯。這許多年來,我們夫妻倆帶著孩子闖蕩海角的歲月,於是就此畫下了一個句點。孩子各自繼續邁步,奔向他們遠大的旅程,而我們仍盡心地過著這每一天生活的當下。

    在連年流轉的變動中,無論生活成長、工作學習、活動交友、社團參與、旅行遊歷……等等,再再影響我們一家四口至深。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朋友們久違了,久別之後再回到格中,看到許多好友的關懷愛護,不勝感激……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M7-01-1      

姆列特(Mljet)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未命名-2-02

       離開旭本尼克後,我們坐巴士來到克國第二大城斯普利特(Split)。這是個有1700年歷史的老城,建城開始於3世紀末,因為羅馬皇帝戴克里先在此建立座皇宮城堡;直到7世紀時,附近城鎮遭到斯拉夫人入侵而移入大量難民,故而成就了如今住宅與古蹟相互為居的特殊景象。由於其一邊是亞得里亞海岸島嶼,而另一邊以山為屏,海運往來十分頻繁,目前已是相當重要的國際港口。

建築與自然海景交融地美麗又和諧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C2B-3   

札達爾(ZADAR)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16湖3   

       克羅埃西亞(HrvatskaRepublic of Croatia)在獨立以前曾是南斯拉夫的一員,當時已是歐洲極富盛名的度假勝地,而近幾年來,更是廣受世界人士的喜愛。這個位於巴爾幹半島的國家(見地圖),沿著長約2000公里的亞得里亞海岸,佈有超過千個珍珠般的美麗島嶼,各具獨特風采,因此被稱為「千島之國」,並被譽為「地中海明珠」,隨處可見藍海綠島白灘、古城漁村葡萄園,是一個既深度且悠然的度假天堂。根據「Lonely Planet」所推薦,2013年十個不能錯過的旅遊名單裡,布達佩斯與克羅埃西亞均列其中。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b8-3 

       心目中的多瑙河一直是充滿了浪漫與美麗的,於是就在腦門迴旋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中,我們來到了匈牙利的首都,有「多瑙河玫瑰及明珠」之稱的布達佩斯(Budapest)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1106280729012208        

        

         人生的價值是由每個人自己去決定,並非由一般成功與否來評斷。而真正改變我人生的第一個選擇不是結婚,而是做全職母親;再來的第二關,則是全家隨夫徙居國外,經歷了荷蘭、印尼、台灣三地不同的生活,更從此改變了兩個孩的人生路。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3873095679539319789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擁有一個美麗溫馨的家園更是成家者的夢想。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未命名a-02-2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非假日,閒情逸致地開車前往東北角海岸,隨興輕遊,偶歇賞景,接著再往平溪。雖是走馬看花,然愜意舒遊,盡掃近來身心繁俗的壓力。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安達首圖1-1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未命名-2a  

      蔚藍的天、澄藍的海、燦爛的陽光、迷人的沙灘、豐富的海岸,連結出這一串珍珠光彩般的城鎮,使我們全然盡情地放鬆,沉浸於那逍遙漫遊中,如果能夠適度地放空,並投身在天地自然間,會使身心靈深獲舒解......
12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1281996352-1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1281996321   

馬拉加(Malaga)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1706444239      

   台灣的夏天炎熱潮溼,能夠來到涼爽的西歐避暑,既舒適又能一家團聚,實在幸福!但如果同時也能享受到歐洲燦爛的陽光、熱情的沙灘與完全的放鬆,可謂完美,於是女兒安排了一趟西班牙太陽海岸之旅。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1784468116  
     「妖怪村」與「仙朵拉童話森林」引人好奇又話題十足,而這兩處是溪頭明山會館所建立的日式風情商圈與森林木屋區,因此為溪頭增添了不少創新話題,更因此掀起另一番遊客人潮。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35     
       溪頭的詩情與浪漫,總是戀戀情懷於我心,那層層回憶每每襲上心頭;有學生時代青春歲月的初識、蜜月浪漫的再訪,而這次則是浪跡國內外之後的返遊
…….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1564767467  
    這天下午陪同國外回來的家人,前往曾是世界最高並令我們引以為傲的
101摩天大樓,目標則是8991樓的觀景台。而這棟開創有一些世界紀錄的大樓目前仍是世界最高與最大的綠色建築(509.2公尺),其內部擁有全球最大的阻尼器,以及全球起降速度次快的電梯。我們傍晚登上89樓觀看夕陽與夜景。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1711621957-1  
   梵蒂岡(Stato della Città del Vaticano)世界上最小的國家,卻是全世界天主教徒最崇高的精神聖地,位於羅馬市西北角高地,台伯河的西岸,是羅馬天主教會的中心與天主教領袖教宗的所在地。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1626445210  
  「條條大路通羅馬」與「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一直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名言,而這個中世紀的古城是位於義大利半島中西部,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其市中心仍保有文藝復興與巴洛克的古典風貌,就建築風格而言,是承自古希臘式並加上拱式與圓頂等設計,更因此奠定了西方建築的基礎。當我們徒步漫遊城中,無論是斷垣殘壁、神殿廣場與殘破的雕刻,在在都細訴著其往昔的榮耀與光輝,因此被稱為「不朽之城」,於1980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未命名-1-02         
       義大利(Italiana)一個夢魅必訪的美麗國度,我們飛到羅馬再以火車及巴士南北城鎮旅遊。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1542893536  
    倫敦的天氣有如蒙著面紗的神祕女郎,晴雨不定難以捉摸,卻深邃得令人著迷;而穿梭在這都會的古典與現代間,總會給人驚喜連連。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542886457  
倫敦
(London)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1690945398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309378895  
       巴黎(Paris)人稱花都,並有藝術、時尚、浪漫之都等美譽,除了藝術文學音樂首屈一指外,美酒香水時尚品牌更聞名於世。這座繁華的城市是法國第一大城,位於法北巴黎盆地中心,塞納河貫穿其中,而城堡宮殿教堂等經典建築先是在右岸成型,後又發展出商務中心;另外大學與思想文化藝術等新集成於左岸。在經歷2000多年歷史後,集政經文藝於一身,同也時是舉辦許多國際活動的青睞之所,曾辦過三次萬國博覽會。在走過傳、統經典與新潮、浪漫、寫實、印像、前衛等等洗鍊之後,開出了奇葩異卉的多樣性文化與藝術,真可說是一個雅俗共賞、古老與現代、精神與物質並存的魅力之城!(旅遊資訊http://en.parisinfo.com/) (前有兩篇已介紹羅浮宮與凡爾賽宮)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1597443557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481275558  

文章標籤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631082219  

evehua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 2